10歲男童藏飛機起落架!1萬公尺高空「-50°C」缺氧凍死 發現已成冰屍

▲▼ 法航,法國航空, air france。(圖/CFP)

▲男童偷渡躲在飛機起落架,1萬公尺高中缺氧凍死。(圖/CFP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法國巴黎戴高樂機場日前發生一起偷渡客死亡事件,一架從象牙海岸起飛的飛機8日抵達巴黎時,機場人員在起落架發現一名約10歲的兒童屍體,當局初步懷疑男童是想要偷渡而躲進起落架,但由於飛機在高空時底盤系統不會加熱與加壓,才導致對方死於寒冷或窒息,詳細案情將繼續調查釐清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一名約10歲大的非裔男童7日從象牙海岸的機場偷渡,爬進準備起飛的波音777客機起落架上躲藏,不料當客機8日抵達巴黎戴高樂機場時,機場人員卻在起落架中發現他已經死亡多時。

調查人員表示,由於飛機在高空飛行時底盤不會加熱與加壓,當飛機飛到9千公尺至1萬公尺時,溫度可能會降到攝氏零下50度且空氣稀薄,因此初步研判男童的死因可能是窒息或凍死。

法國航空8日也在推特證實該消息,但聲明中沒有說明死者的身分。另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一名法國官員透露,死者是來自非洲的年輕人,「這種偷渡情況極為罕見,幾乎難以存活下來」,警方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事件。

►3歲男童發高燒「住院20天」!父親砸22萬救他…竟是體溫計壞了

►花錢買防癌險!她確診乳腺癌「切除右乳」…保險公司一聽拒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