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!香爐、酒瓶從天降...砸2車險要人命原因曝:她一人在家心情不好

▲桃園市簡姓女子去年5月間因心情不佳,在住處往屋外丟擲酒瓶、香爐等物,砸毀2輛車擋風玻璃等挨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Visualhunt)

▲桃園市簡姓女子去年5月間因心情不佳,在住處往屋外丟擲酒瓶、香爐等物,砸毀2輛車擋風玻璃等挨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Visualhunt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簡姓女子去年5月在家中獨處時突然情緒失控,從2樓住處往屋外丟擲酒瓶、香爐與鑽頭等物,結果砸毀經過的2輛轎車擋風玻璃、雨刷與車門等處,車主查出是簡女所為後提告,簡女坦承闖禍;檢方9日偵結依毀損罪嫌將簡女提起公訴。

檢警調查,39歲的簡姓女子與父母、弟弟同住在桃園區市中心住處,去年5月19日下午3時50分,簡女在家中獨處,因心情不佳,突將家中酒瓶、香爐與鑽頭等物品往屋外丟擲,也不管是否會砸中人車發生危險,結果簡女一陣亂丟,果真砸中停放路旁轎車與路過車輛,2名車主都飽受驚嚇,連忙報警處理,員警查出是簡女所為,依毀損罪嫌移送桃檢偵辦。

檢警查出,受損的2輛轎車分別有前擋玻璃破裂、右側雨刷損壞與右後方車門凹陷等毀損,檢方認為,簡女亂丟物品行為對來往車輛行人造成危害,其中對2名車主已明顯造成損害,簡女偵訊時坦承情緒不佳闖下大禍,檢方偵結依毀損罪嫌將簡女提起公訴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「一粒男」偷吃好友妻10年!嘴硬「她也歡喜歡喜」...下場出爐了

►朱立倫痛批民進黨製造仇恨對立 最後階段要腳踏實地認真選舉

►桃園檢警查獲大選賭盤代號又變了 「禿子、眼鏡」為下注暗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