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找到黑盒子!波音737客機墜毀176死 伊朗拒絕交出紀錄器

▲烏克蘭客機伊朗空難失事照。(圖/路透社)

▲烏克蘭一架波音737客機在伊朗首都德黑蘭墜毀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美伊衝突升級之際,一架自伊朗首都德黑蘭起飛的烏克蘭航空波音737-800客機,當地時間8日清晨起飛後不久隨即墜毀,造成機上176人全數罹難,敏感時間點引發揣測。伊朗民航組織負責人表示,已經尋獲機上黑盒子,但拒絕將其交給波音公司。

路透社引述伊朗半國營米爾通訊社(Mehr),伊朗民航組織負責人阿貝扎德(Ali Abedzadeh)表示,目前仍不清楚將會把飛航紀錄器(黑盒子)送往哪個國家進行數據分析,但伊朗不會將其交給飛機製造商波音公司。

該架烏克蘭國際航空波音737客機,8日清晨從德黑蘭伊瑪目何梅尼機場(Imam Khomeini airport)起飛後不久隨即墜毀,機上176人無人生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