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悠遊卡月票享iRent免費租車30分 每月499無限次騎

▲▼悠遊卡月票享iRent免費租車30分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iRent共汽機車與悠遊卡公司合作,購買月票用戶贈送免費租車30分鐘。

圖、文/iRent提供

iRent共享汽機車與悠遊卡公司合作,即日起至3/30,針對購買雙北公共運輸月票的用戶,贈送「iRent免費租車30分鐘」,持卡人只要下載iRent App並成為會員,並於活動網頁(http://bit.ly/1280iRent) 輸入悠遊卡月票卡號,即可兌換iRent免費租車30分鐘,折抵的分鐘數將可於iRent共享汽車或共享機車使用。

iRent機車另推出月租快閃方案,滿足愛用共享運具通勤、跑業務、出遊的消費者等,每月只要499元就可享有650分鐘不限趟次騎到飽,而且可以隨時換車或自行免費換電。消費者不但不必負擔停車費、保險費,還有專業團隊定期維護車輛,讓消費者無負擔輕鬆使用共享運具,只要打開手機App就能夠使用24小時自助租車服務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