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明道親哥輕生帶兒陪葬 男童就讀學校震驚難過!校內已啟動輔導機制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藝人明道胞兄林姓男子一家三口5日被發現陳屍內湖安泰街福德宮後山區,死者之一為12歲男童,《ETtoday新聞雲》向內湖某國小求證,校方證實林童就讀該校,對此事件感到很震驚,目前已啟動輔導機制,向師生、家長做心理關懷。

▲▼內湖三屍命案,明道哥哥,遺體上車送往一殯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內湖三屍命案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內湖某國小教務主任表示,對於這樣的事情大家都感到很難過,目前已啟動輔導機制,請台北市學生輔導諮商中心入校,向學生、家長和老師做必要心理關懷和必要服務。對於林童在校狀況,主任說,是一個很乖巧,人緣很好,跟其他學生互動也都很正常。

此悲劇是昨天下午內湖警方約1點40分左右接獲民眾報案,稱安泰街山區某廟宇後方有2名大人與1名小孩倒地橫屍現場,頸部有勒痕,警方獲報後出動警消、鑑識人員並封鎖現場,證實三人為林姓一家夫妻與小孩身亡,死者身分是明道的親哥哥。警方推測林男可能因失業加上欠下龐大債務才選擇輕生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