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會做事、能做事、肯做事! 1分鐘看完蔣萬安4年政績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現任立委蔣萬安這次碰上民進黨對手吳怡農,「雙帥對決」堪稱這次選戰最有看頭的激戰區。蔣萬安23日在臉書上公布自己4年政績影片,希望大家在明年1月11日出來投票,且投給會做事、能做事、肯做事的他。

蔣萬安23日於臉書公布1分02秒的短片,只見片頭就寫著大大的「4號蔣萬安」,緊接著蔣萬安走入立法院議會,回顧2017年11月23日冗長發言拖延修惡勞基法草案,被稱之為「站神」,強調自己維護勞工權益。

影片顯示,蔣萬安支持新創產業,推動《公司法》修正,促進新創產業及經濟發展,還為不可逆的身障朋友爭取永久有效證明,免受五年換證之苦。

蔣萬安表示,自己連續七個會期獲得國會評鑑優秀立委殊榮,更重要的是,希望可以獲得民眾肯定,「1月11日,立法委員選舉,懇請所有鄉親好朋友,用手中選票肯定一位會做事、肯做事、能做事的好立委蔣萬安。」

▼蔣萬安實在做-四年政績篇。(圖/翻攝自蔣萬安臉書影片)

▲▼蔣萬安實在做-四年政績篇。(圖/翻攝自蔣萬安臉書影片)

▲▼蔣萬安實在做-四年政績篇。(圖/翻攝自蔣萬安臉書影片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