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客要店員「猜電話號碼」還辱罵耳聾! 她硬起來報案…網怒翻卻嘆:告不成

壞女人,尖酸刻薄,不屑,生氣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網友支持對女奧客提告。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服務業每天都得面對各式各樣客人,有時候還會遇到得寸進尺的奧客。一名電信業女店員表示,昨晚一名客人進門就快速念一串數字,當下她正在登入繳費系統,所以沒聽清楚對方說什麼,想不到這位客人竟然要她自己猜,「妳猜不對我就罵妳」,甚至還辱罵是耳聾,讓她實在忍無可忍直接報警提告。

▲▼被客人罵耳聾馬上去報案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原PO幫客人繳完費就馬上去警局報案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女店員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當她還在開啟繳費系統時,客人就急著唸完一整串電話號碼,大約過30秒系統成功登入後,她再度向對方詢問一遍號碼,怎料客人突然爆氣說,「所以我剛剛說的妳都沒在聽?123456⋯⋯前面妳自己猜,妳猜不對我就罵妳!」當下原PO有點錯愕地解釋,剛剛是在轉換系統才沒聽清楚,對方卻變本加厲回應,「所以妳是耳聾是不是?而且妳不是跟我說不好意思,應該是對、不、起。」

由於原PO當時只想趕快幫客人解決問題,於是順著對方的意說了聲對不起,在順利完成繳費程序後,她立刻到警局報案公然侮辱、威脅、恐嚇,「員警一直希望我冷靜思考有無必要報案,要跑很多程序又耗時間,但是我就是堅持報案。」

網友看完都替原PO抱不平,支持她一定要提告,「支持!我在超商打工也被奧客問候5字經,下班直接派出所報到,準備領年終」、「忍一時變本加厲!退一步得寸進尺」、「讚,太多以為說話不必負責任的人,就需要這樣治」、「希望妳告成功,有後續請po上來讓我們同樂。」不過,有網友提醒,「他沒公然侮辱(沒在多人以上場所)。他沒罵你(只是說猜不出來的話,但沒真正執行)。所以妳是耳聾是不是?(也是詢問之意)提告是你的權益,罪狀成立是檢察官的權力,路人甲我肯定的告訴你,成不了罪,您辛苦了!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