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禍心軟沒報警!她隔日照X光「扭傷變骨折」 補報案卻後悔了:繳學費

車禍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車禍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無論是小車禍還是嚴重車禍,第一時間最好都先報警比較保險。一名女網友日前不幸被撞,對方當下主動賠錢、大打悲情牌央求「不要報警」,她也心軟答應。怎料她隔日才發現,左腳的傷勢比她認知中的嚴重很多,然而補報案後對方一句質疑讓她超後悔,「誰來給我後悔藥?」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分享慘痛教訓,她表示自己上月底出了個車禍,當時肇事阿姨很積極地表示會賠償車損,但希望她不要報警。原PO心想自己也有媽媽、有婆婆,一時心軟就沒有報警處理了,只好鼻子摸一摸去中醫看「扭到」的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怎料她看完醫生,左腳卻沒有因此好轉,反而越腫越大,疼痛感還不斷襲來,於是只好隔天改看西醫。原PO一早去照X光,才發現原來她不是扭到而已,「一照居然是骨折!」

傻眼的她只好事後又找警方報案,但是對方先生卻質疑她當下沒報警,也許骨折是她回家後才造成的,令她欲哭無淚,表示真的很後悔,「很想說...是在哈囉?」

▲▼    車禍沒報警,扭到變骨折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超後悔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貼文一出,網友們都表示,只要發生車禍,無論如何最好都報警自保,「車禍不報警,保險不會賠」、「車禍主要守則:一定要報警」、「就當學費買教訓了」、「不要相信任何人!找警察就對了」、「別試探人性,你會絕望的」。

還有網友表示,自己也遇過這種打悲情牌的,不過他當時就勸對方,「報警也是保障你,不然我事後告你肇逃呢?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