控政府公報製造假訊息 228紀念館前館長告現任栽贓「砍經費」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228國家紀念館首任館長廖繼斌不滿現任館長楊振隆,在臉書以及具有官方公報性質的「228通訊」內,稱廖和前總統馬英九在任內砍經費,導致有民眾要求廖捐出薪水贖罪,廖繼斌12日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楊把政府公報當假訊息製造中心,涉嫌誹謗罪,廖並稱「這將來會是政治風暴。」

▲▼  228紀念館前館長廖繼斌控告現任館長楊振隆誹謗   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228國家紀念館前館長廖繼斌控告現任館長楊振隆誹謗,把政府公報當假訊息製造中心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廖繼斌表示,楊振隆是最老牌的促進轉型正義機關—228基金會的首長,竟在有官方公報性質的「228通訊」內「執行長的話」文中,把2017年228基金會的預算先栽贓為馬政府編列,接著批得一文不值,並且聲稱幸好蔡政府執政,否則228基金會財務不堪設想。

廖指出,蔡政府從2016年5月20日執政後,2017年的中央政府預算當然由蔡政府負責編列,行政院228事件紀念基金會也不例外,2017年的預算由蔡政府主導並由楊振隆團隊執行,楊卻在所主導的「台灣228關懷總會」臉書,誣指「228基金會的經費被馬英九、廖繼斌逐年減少15%」,這種血口噴人、汙衊創館館長的犯行,實令人髮指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網媒報導「6萬份草根民調:蔡韓輸贏50萬票」 調查局:沒做這個民調

「我們沒告他反而告」 曾銘宗控吳釗燮妨害公務:沒看過這樣的外交部

父抱病娃趕走擋路狗進診所 飼主控毀損「愛犬被嚇到上吐下瀉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