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歷史出土!他登入「體育護照」驚見小六→高三身高+體重 網實測:真的有!

▲▼   實測健康體育護照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健康體育護照)

▲生長歷程都還被保留著。(圖/翻攝自教育部健康體育護照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無意間逛到「體適能護照」網站,登入後發現,竟然可以看到自己從國小到高三的身高、體重等生長紀錄,讓他超驚訝,趕緊分享到PTT上。鄉民們隨後也紛紛朝聖實測,直呼「真的有欸」、「體重超悲劇」。

有網友在PTT女版發文,他表示自己日前閒來無事,逛著逛著就看到了教育部的「體適能護照」網站,登入後發現不僅可以看到自己從小六到高三的身高體重,其他體適能測驗如仰臥起坐、坐姿體前彎、立定跳遠等紀錄都清楚被記載著。原PO彷彿發現新大陸,還自嘲高一之後就沒有再長高,邀請網友們一起貼出自己的成長紀錄分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點開體育護照網站,首先要在帳號欄輸入身分證字號,密碼則是「最近一次就學紀錄之學號或座號」。記者以大學的學號實測,發現從小六到大一,一共8年的紀錄都還在,裡頭也有身高和體重的趨勢曲線圖,相當有趣。

▲▼   實測健康體育護照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健康體育護照)

▲登入頁面。(圖/翻攝自教育部健康體育護照)

貼文一出,鄉民們紛紛登入查看自己的紀錄,有人感嘆隨著年齡增長,身體真的越來越不行了,「國中體前彎竟然能到40幾」、「小學坐姿體前彎都金牌,大學居然剩中等」、「真的有欸」、「金牌好手」、「有些年份沒有紀錄,可能學校沒登錄」、「這也太有趣了吧!現在才知道有被記錄下來」。

此外,還有人看到自己的黑歷史後笑噴「體重超悲劇」、「柔軟度永遠是請加強」,年紀比較大的網友們也怨嘆「年代太久遠」,沒被記載到,無法回憶有點可惜,「老人怒噓」、「老人登不進QQ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