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喊「95加滿,跳停」...拿簽帳卡糗炸 老妹一聽驚呆!網笑:神基因

▲男子駕駛柴油車被加油站員工加錯95無鉛汽油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超多網友都發生過類似情況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一名女網友昨天下課後,順便騎車去加油,還燦笑表示「要加滿,跳停。」沒想到,她身上只剩30塊錢,於是故作鎮定換拿簽帳卡,結果又猛然想起,帳戶裡剩17元,根本刷不過,當下她糗到不行,只好趕緊向老媽求救。

女網友昨在爆怨公社發文提到,下課後想說機車差不多沒油了,於是順路騎到家附近的加油站,當時她信心滿滿又面帶微笑地說,:「95加滿,跳停,謝謝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跳停後女網友看了一下價目表,上頭顯示105元,接著拿出錢包打算結帳,沒想到一打開裡面只剩30元,「驚了一下 ,故作鎮定的拿出簽帳卡,說麻煩你了,然而再過了幾秒,店員為難地跟我說,這個刷不過,我才猛然想起帳戶只剩下17塊!」

糗到不行的她,連忙說道「對不起!我馬上打電話請媽媽來救我,我不會跑掉的!」然後沒隔幾分鐘,就看到老媽氣噗噗地騎著車,現身解救她。

▲加油甜喊「95加滿,跳停」秒尷尬 她換簽帳卡更糗...網笑:阿母真偉大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沒想到,妹妹做過一模一樣的事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事後,原po二妹透露,自己也曾發生過一樣的事,也是向阿母求救;而老媽則滿臉無奈地說,「我怎麼會生到這些笨小孩…...。」

看完這段糗事,網友們不禁笑回,「我有一次開車去,也是加滿,1千多...發現皮包放在家裡!好吧...也是我阿母來救我的,哈哈」、「還好有媽媽可以求救」、「果然媽媽真偉大」、「阿母神隊友」、「我也曾經押過身分證」。

另外,許多過來人建議,「我都會在機車置物箱內放一些錢,大約200左右」、「妳平常可以丟3顆50塊在車廂裡,就可以自救了」、「機車裡可以放150元銅板」、「我也會,所以車子夾層會藏錢」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