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玉珍手被夾影片瘋傳 卓榮泰「看了至少30次」:笑到無法入睡!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籍立委陳玉珍6日在外交部抗議過程中遭門夾傷,送至台大醫院急診室,然而卻被民進黨籍立委王定宇質疑,陳玉珍的手會被夾,是因為國民黨籍立委黃昭順所害。對此,民進黨主席卓榮泰8日受訪時表示,他看了這影片至少30次,「我無法入睡,我一直笑!」

卓榮泰8日替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、許淑華等人站台,針對陳玉珍手被門夾到,送去台大醫院急診室,他回應,外界第一個感覺就是占用醫療資源,陳玉珍就是把一件事情擴大,住院本身就是一個假訊息,陳玉珍在抗議什麼事,卻用同樣方式在做,代表抗議的事情是假的,做假訊息才是真的,這就是當天站在急診室那邊的人呈現出來的,做訊息是真的,抗議是假的,人民看得很清楚。

▲▼卓榮泰、林飛帆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▲卓榮泰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關於陳玉珍手被夾到,外傳是「自己人」黃昭順所為,卓榮泰說,這就是由黃昭順、陳玉珍、陳宜民領銜,韓國瑜、吳敦義神秘嘉賓客串演出的經典笑鬧劇,他昨天晚上回家看這段影片,看了至少30次,「我無法入睡,一直笑!」怎麼會有人敢把別人的手塞進門縫?為什麼不是塞自己的手?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國民黨立委手被夾「躺病床、坐輪椅」 林靜儀批作秀:不要浪費醫療資源
真相還原!陳宜民動手推女警卻喊掛彩 藍委動粗外交官瞎喊「國安局派來的?」
涉推女警下樓遭函送!陳宜民「致上萬分歉意」:但她沒有表明身分…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近距離畫面曝光/陳宜民狠推女警「妳是什麼?滾出去!」 藍委圍剿外交官
藍委外交部抗議楊蕙如案受傷送醫 韓國瑜5點半趕赴台大醫院探視
影/影片曝光!陳宜民先拍帽再往下推 女警連退3階差點跌倒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