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薪126萬!豪宅主人徵「寵物保姆」 工作內容一曝光...網戰翻

▲英國忙碌夫婦正找人來照顧他們的兩隻黃金獵犬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照顧2隻黃金獵犬,不但年薪百萬還可住豪宅,你衝了嗎?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實習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英國倫敦一對夫婦日前徵求一位「寵物保母」,希望能照顧家中的兩隻黃金獵犬,他們開出高達3.2萬英磅(約新台幣126萬)的年薪,錄取者還能住進「大豪宅」。不過,工作內容除了照顧狗狗外,還必須「順便」做做家務、採買東西及製作簡單晚餐等管家工作,引來網友不同看法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對居住在倫敦肯辛頓的夫妻,自稱經常出差,他們想替家中的2隻愛犬米洛(Milo)和奧斯卡(Oscar)找個「保姆」,於是上網張貼招募訊息。工作內容是照顧2隻狗狗的生活起居,以及和狗狗玩耍,獲得任用的人,不但可獲得3.2萬英磅年薪,還可以住進他們6層樓的連排豪宅中,享用免費食宿。不過,除了負責照顧狗狗,還要「順便」做些家事、買菜和製作清淡晚餐,且要能吃全素,甚至還要接待接客人及接聽電話,甚至「偶爾」假日也要出勤。

▲這對夫婦在徵人網站上貼出的條件。(圖/翻攝自silver pan)

▲豪宅主人在徵人網站上貼出的條件。(圖/翻攝自silver pan)

徵人條件一出後,許多網友的意見兩極,有些人認為工作內容不難又高薪,十分嚮往,紛紛表示「太棒了吧,我也想應徵」、「好想去」。

不過,也許多網友認為這對夫婦根本只是想找一個「低薪又長工時的管家」,因為在英國管家的平均年薪大約4.6萬英磅(約180萬新台幣),而這份工作的內容跟管家差不多,但竟然只有3.2萬英磅的薪水。因此有許多留言表示「這其實就是一個管家的工作,照顧狗狗只是其中一個責任」、「3萬英磅在英國根本活不下去」等等反面意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