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她坐空地包紮...捷運清潔伯看一眼 下秒「暖爐開最強」網全炸淚:起雞皮了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雖然外頭天氣冷,但因為阿伯的舉動,令她心裡暖到發燙!一名女網友日前在捷運站旁包紮,沒想到熱心的清潔阿伯見狀後,就主動過來協助她纏繃帶,嘴裡還不斷叮嚀她記得看醫生、不要留疤,網友們看完後全都被深深感動到了!

▲▼台北捷運。(圖/資料照)

▲台北捷運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冷冷的淡水,暖暖的內心。」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分享在捷運站遇到的暖心事,她表示自己前陣子騎車不慎,小腿受傷腫了一大塊,之後還演變成一大片可怕的瘀青。

原PO表示,雖然傷勢沒有嚴重到走路不方便,但礙於美觀,她出門都會用繃帶把瘀青部分遮起來。26日時,她因為繃帶用完了,就臨時到淡水捷運站的藥妝店買一包繃帶,打算在路邊包好再上車。

原PO隨後就在空地拿出剪刀和透氣膠帶開始纏,這時站在她對面的清潔阿伯看了她一眼,便默默走到她身旁表示「妹妹,繃帶要從下面往上纏。」她聽了照做後,阿伯發現她做得不對,於是就直接拿走繃帶,小心翼翼地親自動手幫她包,還一邊提醒她要記得去看醫生,不要留疤了,包完之後就轉頭繼續回到崗位上工作。

▲▼  捷運清潔阿伯蹲下幫她包紮           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)

▲清潔阿伯蹲下幫原PO包紮 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)

然而,原PO向阿伯鞠躬道謝後,走沒幾步繃帶就鬆掉了,「阿伯有點老了,手很抖,所以包的並沒有很完美。我趕緊走遠一點,確定阿伯不在附近的時候,可惜地把繃帶拆掉重新再綁上。很感激阿伯對我一個陌生的少女伸出援手。」

暖心文一出,網友們紛紛大讚表示,「可以寫個信去表揚他,讓他也知道妳很感謝他」、「夜晚看這個也太催淚了吧」、「這種微小到不足以牽掛的舉動,最能讓我起暖心跟雞皮疙瘩」、「好喜歡這種讓人心暖的事」、「阿北有專業喔」、「寫信去感謝的話,捷運好像會送他們搭乘券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