逼宮吳敦義? 連勝文否認:都還沒2020就在想很可笑

▲▼連勝文站台林國春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▲連勝文站台林國春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爭議引發黨內反彈,逼宮黨主席吳敦義的謠言頻傳,而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也因不滿名單安排,宣布2020大選結束後就參選黨主席。對不分區名單同樣不滿的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23日受訪表示,「我是沒有安排什麼黨主席選舉」,現在都還沒2020就在想,「不是很好笑嗎?」

對於國民黨內有逼宮吳敦義的謠言傳出,連勝文23日替立委候選人林國春站台時,否認自己有安排黨主席選舉,並表示2021才要選,「現在都還沒2020就在想,不是很好笑嗎?」

連勝文認為,各種民調非常多不知真假,現在確定目標,剩下半場就是全力衝刺,這是唯一一條路,就是區域立委及讓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當選,想東想西沒意義。

另外,針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表態「國民黨立委多選幾席不是壞事」,連勝文表示,站在捍衛中華民國的立場來講他很感謝,選舉多一票、團結就是勝利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不分區車宜靜是誰? 吳敦義駁「太太閨蜜」:她是做社會服務的
立院未過半就請辭黨主席? 吳敦義首鬆口:不能獨責張三李四
不分區拖垮選情?吳敦義稱沒影響:蔡韓差距縮小到8%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