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乾淨不想洗車!客人DIY「全機車包膜」百元價省爆 網笑瘋:1個月就後悔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客人全車包膜,原PO忍不住看傻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這幾天陰雨不斷,很多車主看到愛車一直淋雨,多少都會心疼。一名女網友日前拍下一張照片,說她有一位客人愛乾淨但又不想洗車,就想出一招避免愛車髒掉的撇步「全車包膜」--包保鮮膜。機車本尊的照片讓網友笑翻,「一個月後就後悔了」、「太陽曬兩天他就知道了」、「專業包膜」、「下雨天很刺激。」

這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貼出照片,文中表示,「嘿!客人說因為愛乾淨又不想洗車,想出這一個撇步,真是神邏輯」。只見這位客人騎著一台寶藍色的機車,整台看起來相當的新,但最近一直在下雨,外加又是冬天,確實讓人懶得洗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只差輪胎、排氣管跟照後鏡沒包了啊 XD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但這位客人防塵防雨的做法,是將整台車包上保鮮膜,不管是龍頭、車身、椅墊,甚至連把手都綑了好幾圈塑膠膜,只剩後照鏡、輪胎、排氣管和煞車沒有包。算一算如果包一台用3捲保鮮膜,實際查詢30cmx200尺的保鮮膜3入,價格約200元,等於客人用了百元價包膜,奇景讓原PO直呼「我佩服請受我一拜,整車都包膜,包了保鮮膜。」

看到照片後,其他網友紛紛笑噴,「輪子沒包到」、「一個月後就後悔了」、「膠痕清到飽套餐」、「太陽曬兩天他就知道了」、「不是放在展示箱裏嗎」、「套車衣即可」、「排氣管跟車牌沒包」。還有人直說「修車時老闆一見面一定先問候媽媽」,原PO也笑回「還要買五卷保鮮膜把它原裝包回來」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