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毅4年前狂攻蔡英文炒地皮 民進黨拿他在法院道歉錄音檔反擊

▲▼邱毅、蔡英文。(圖/資料照)

▲邱毅、蔡英文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前立委邱毅因「紅色」立場掀起議論,退出國民黨不分區後,傳出排名新黨不分區首位,他20日在臉書指出,他秘密去英國調查總統蔡英文資料,要驚爆「大弊案」,並再提起炒地風波。對此,其實在4年前總統大選時,他也打過此議題,但當時也流出他在法庭上道歉的錄音打臉。

邱毅指出,蔡英文的博士學位和論文漏洞百出,處處貓膩,根本禁不起考驗,上個月秘密去了英國一趟,檢視了一些資料,也詢問了幾位知情人士,「這個大弊案將摧毀蔡英文所形塑的人設,精彩好戲正準備上演!」

邱毅爆料,蔡英文及其家屬成員曾組成「華麗炒地團」,專炒作精華地段的重劃區土地,單就台北市就有內湖、南港、松山等地,蔡英文從那個官商勾結管道得到土地重劃的內線消息?這才是蔡英文真正的要害,只是四年前正毅兄弟打了一半就被迫停火,以致「為山九仞 功虧一簣」。

邱毅還說,蔡英文在宇昌案扮演的角色絕對是貨真價實的弊案,只是當初我高雄選情告急,又認為該弊案的基盤已打實,於是在馬吳主導下移交給劉憶如,不料劉憶如一個數字誤植就讓民進黨絕地大反攻,以致宇昌案功敗垂成,才又衍生了後來的浩鼎案。

回顧2015年總統大選前,邱毅也強攻當時的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炒地皮;不過,民進黨祭出一則錄音檔,內容是透露邱毅在2010年因指控蔡英文煽惑、縱容支持者進行暴力情事,曾在法院對蔡道歉。

當時邱毅批評,蔡英文因為困在抄作重劃區土地危機,民調下滑,連小額募款也回收淒慘,才會使出抹黑手法,想要轉移焦點,並用媒體發動突襲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圖/韓國瑜台北買4棟賠2棟 時序、價差一次看
一張圖看韓國瑜房產買賣 36歲起台北「4買4賣」獲利900萬
韓國瑜夫婦雲林曾有2房產 農舍今年8月脫手賠370萬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韓國瑜房產交易全公開 喊話蔡英文「別再用國家機器抹黑」
韓國瑜豪宅案延燒 張善政:不要把庶民講的好像窮到住一個小房子
韓國瑜「庶民買房」惹議 張善政反問媒體:我是不是庶民?

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