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敦義稱不分區無法再改 羅智強喊「我的態度很堅定」:程序還沒走盡 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引發藍營基層不滿,包括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、中常委徐弘庭、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13日晚間到黨部前靜坐抗議。14日上午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親自到場溝通,強調不分區名單中常會已經通過,不可能隨意更動,羅智強仍不滿地表示,吳敦義在週六中央委員會還有表達個人意願的空間,程序上還沒完全走盡,強調他的態度非常堅定。

吳敦義約在上午9點30分現身,多次苦勸在場青壯派黨員別再靜坐,他表示,「我沒有任何一點底對不起任何人,我都是節制盡忠,現在這個角色也沒有在角色」,不分區立委沒辦法做到每個人都滿意,這是不可能的!而且,常會已經通過了,不可能因為有人主張就隨意更動。

對此,羅智強受訪時回應,主席的說法讓他心裡很難過,認為吳敦義可能不是真的了解他們站出來的原因,「實在無法想說吳主席只是為了陽春不分區立委進到立法院,如果他要謀的是立法院長,我認為他有資格 ,但如果國民黨不能過半,進去就只會是陽春立委,而不是立法院長」,他認為,不分區名單已經變成國民黨選戰的最大包袱 ,這筆帳最後就是算到吳敦義身上,他不樂見。

對於吳敦義稱名單已通過無法隨意更動的說法,羅智強也強調,星期六中央委員會仍有機會,吳敦義對於不分區名單還是有個人意願表達的空間,程序上沒有完全走盡,對於吳敦義態度堅定,羅智強說「我的態度也很堅定」,並強調接下來三天的改革街講會繼續進行。

▲▼國民黨中央黨部門口 抗議不分區提名名單中生代羅志強等人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羅智強等人抗議不分區名單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 【完整名單】國民黨不分區立委34人出爐 11/16投票定案
► 韓國瑜避談吳敦義列不分區 「名單裡很多人我並不認識」
► 
吳敦義球員兼裁判列不分區第十? 馬英九:相信他有足夠智慧處理問題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蔡令怡閨蜜車宜靜列不分區12 中常委不滿吳敦義索性憤而離席
許毓仁批不分區名單「令人失望」:難說服中間選民 恐衝擊韓國瑜選情

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