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爸女友好狠...在孕婦水壺加洗碗精 「小媽」認了!檢不起訴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4月間,一名孕婦與爸爸的女友在生活上有爭執,於是裝設攝影機拍攝到裝咖啡水壺內遭她放置洗碗精,導致連日腹瀉害腹中胎兒唇顎裂,對她提告傷害罪及墮胎罪;傷害罪部分後獲撤告,墮胎罪則因無證據顯示直接造成胎兒唇顎裂,也不起訴。

▲▼狠心小媽在男友水壺中加了洗碗精卻故意沒沖乾淨,她辯稱只是惡整而已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▲狠心小媽遭警方帶回偵訊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▼警方查扣洗碗精及裝咖啡的水壺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狠心小媽在男友水壺中加了洗碗精卻故意沒沖乾淨,她辯稱只是惡整而已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31歲翁姓孕婦與父親35歲黃姓女友同住在新莊區一處住宅,原本與這名「小媽」情同姊妹,卻因2人在生活上起爭執而有嫌隙;2019年4月間,連2天翁女發現平時裝咖啡的水壺有泡沫、瓶蓋滑膩,懷疑遭小媽動手腳。

翁女丈夫偷偷裝設攝影機拍攝,竟拍到黃女將洗碗精倒入水壺,氣憤地到臉書爆料公社貼文「新北市新莊區有一位非常有愛心的小姐,有次在我老婆的水壺內加洗碗精,經過多次查詢有異決定裝攝影機側錄,於是發現了驚人的八點檔劇情!」

事後翁女連日腹瀉,到婦產科產檢,發現腹中胎兒唇顎裂,懷疑喝到洗碗精導致,於是對她提告傷害、墮胎等罪;黃女向警方供稱的確為了惡整才會在水壺加入洗碗精,但胎兒發生唇顎裂早就有,跟她無關。

後來2人和解,翁女撤告傷害罪;墮胎未遂罪部分,則無科學根據直接顯示出洗碗精化學藥劑會讓胎兒唇顎裂,因此將黃女不起訴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▼孕婦丈夫架監視器抓兇,指控岳父的女朋友在妻子水壺內加洗碗精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▼丈夫架監視器抓兇,指控岳父的女朋友在妻子水壺內天加洗碗精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