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沒出聲!爸下秒見「棉花棒變療癒」傻眼臉綠 網反讚細心:我要買10袋

▲▼     兒子把棉花棒變彩色了        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)

▲ 兒子把棉花棒變彩色了 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不少爸媽都知道,「小孩和寵物」安靜時準沒好事!一名爸爸日前察覺到兒子突然安靜,不知道偷偷在玩什麼把戲,沒想到下秒卻發現兒子正在幫棉花棒染色,讓他當場無言。不過網友們反而都大讚很有創意,還說想多買幾袋回家給讓孩子安靜一下,「配色很好」、「很有耐心耶」。

「通常看不到又靜靜的沒聲音,都會做些讓人崩潰的事......。」一名爸爸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分享兒子搗蛋的行徑,原來兒子日前突然安靜地自己玩了一陣,讓他心生疑惑,沒想到前去查看時,眼前的景象讓他臉都綠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見兒子自己默默拿彩色筆「改造」棉花棒,把原先白色的兩頭塗得五顏六色,看起來相當繽紛,不過整包棉花棒大概也只能拿來當作紀念或是裝飾了,不能再拿來擦藥或是挖耳朵。

▲▼     兒子把棉花棒變彩色了        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)

▲ 網友表示塗得很仔細,配色也很不賴 。

然而貼文一出,網友們都大讚兒子很有創意,讓棉花棒變得療癒了,「超棒! 請別限制他」、「很有耐心的孩子,很棒」、「換個方面想,你孩子好細心喔」、「配色挺好的啊」、「未來一定是很厲害的藝術家」、「很療癒耶!這個我可以」、「快申請專利了」。

還有其他網友笑說,還好棉花棒成本低,至少不是拿油性筆畫牆壁或是自己的臉,「想知道這些棉花棒讓他安靜多久,我要去買個10袋給我小孩們安靜一下」、「至少不是床牆壁地板,很安慰了」、「很可愛的搗蛋」。

原PO隨後也回應,其實兒子平時就有去上美術相關的課程,也學得很有興趣,對於這次的作品也甚是滿意。至於有眼尖網友發現,其中有一根棉花棒沒有被染色,爸爸表示那其實是因為他要拍照,不小心打斷兒子的創作了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夜深了...千萬別讓腦公看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