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倍專機起火「烤箱飄臭味」 機組人員10分鐘迅速撲滅

▲▼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。(圖/路透)

▲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專機傳小插曲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於週三(3日)搭專機前往曼谷途中,機艙內突然傳出火勢,所幸規模很小,已被迅速撲滅,機上也無人受傷。

根據《朝日新聞》報導,安倍此次所搭乘的政府專機為波音(Boeing)B777-300ER型飛機,3日下午從東京羽田機場啟程前往曼谷。安倍一行人起飛大約1個小時後,突然聞到機艙內飄出異味。

機組人員用廣播宣布機艙尾部的一個烤箱冒出小火,10分鐘後再度宣布,已經撲滅火勢,機艙內沒有殘留煙霧或燃燒的臭味。日本首相辦公室及國防部的官員面對法新社(AFP)詢問時,並無法在第一時間證實消息。

根據日媒引述政府消息人士報導指出,安倍晉三的預定路線及行程並未受到意外小插曲的影響,仍會出席曼谷的東南亞國協(ASEAN)高峰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