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警誤殺鄰居案「關鍵證人慘死」! 嘴胸近距離中彈不治

▲▼ 美國女警2018年9月走錯家門殺鄰居案,關鍵證人布朗(Joshua Brown)被槍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布朗原先住在佛州,在2008年搬到德州住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女警蓋格(Amber Guyger)去年9月走錯家門,不但先把鄰居金恩(Botham Jean)視為竊賊,更拔槍射殺對方。儘管蓋格2日被判刑10年,但本案再度出現新進展,因為關鍵證人布朗(Joshua Brown)4日在住處停車場被不明人士開槍擊斃。當地檢方已於5日晚間證實這項消息。

綜合CNN、衛報等外媒報導,警方當地4日晚間10時30分左右接獲槍擊案通報,布朗當時倒臥停車場,身上有多處槍傷,事後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,但最終傷重不治。根據目擊者的說法,事發當下有聽到幾聲槍響,接著就看到一輛銀色轎車快速駛離停車場。警方表示,現階段並沒有關於嫌疑犯的相關訊息。

在消息傳出後,金恩的律師梅里特(Lee Merritt)透露,他已經與布朗的母親聯絡,確認布朗的死訊。根據他的臉書貼文,目前法醫已確認布朗是嘴部及胸部的位置中彈,「他從車子裡走出來的時候遇到伏擊,被近距離開槍射殺。」

事實上,布朗先前出庭作證時提到,在蓋格槍殺金恩的案發當下,他正在公寓走廊上,有聽到蓋格與金恩的交談聲,但隨後卻聽到槍聲,並目睹蓋格當下痛哭的那一刻,她隨後在金恩住處來回走動進進出出,打電話向別人解釋「她走錯家門」。因此,布朗成為此案的關鍵證人。

梅里特表示,布朗一直都活在槍枝暴力的恐懼之中,這也是他在作證時情緒激動的原因,「他很怕成為下一個槍枝暴力的受害者。」令人遺憾的是,布朗4日晚間成為槍下亡魂。

檢察官赫爾姆斯(Jason Hermus)表示,布朗站出來作證的行為相當勇敢,「如果能有更多像他一樣的人,我們的世界就會變得更美好。」

►走錯門射殺黑人鄰居!前女警依謀殺罪判刑10年:每天都很後悔
►親哥被女警誤殺!18歲少年顫抖哽咽「緊緊擁抱她」:我原諒妳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