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文的聯想 美眉髮型超有哏 被笑很像「那一根」!

▲這名金髮美眉的創意髮型,會引發很多人「不文」的聯想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這名金髮美眉的創意髮型,會引發很多人「不文」的聯想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金髮美眉別出心裁的編織了一個很有創意的獨特髮型。從照片可以看見,這個複雜的辮子髮型,過程必然十分「厚工」(費工夫)。 不過她可能不會再編織這個髮型了,倒不是因為它太「厚工」, 而是因為它太像某種「不文之物」。

據了解,這位妹子本來是不覺得的。但是當她把照片PO到網路之後,如潮水般湧來的評倫,才讓她驚覺代誌「大條」! 因為許多網友告訴她說,她這個髮型,從後面看來,很像男人的隂莖。尤其是她的髮色,更增添了它的「真實感」。

這張照片很快就在推特上被瘋傳。被許多人拿來尋開心。一位著名部落客葉波兒(Stephanie Yeboah)承認說:「我一定是累壞了,因為我看來看去,它就是男人的那一根!」很多人對她的看法表示深有同感,有多達2100名網友在她的PO文下按讚。

不過,也有網友表示,它看起來更像是情趣玩具,而並非像是「真傢伙」。還有一名推友說:「我覺得它比較比像是一 座陽具的木雕。」你覺得呢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