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玻璃門突傾斜!2男1女肉身支撐「下秒卻爆開」噴射碎片…雙手滿臉全濺血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廣東省廣州市一名陳姓女子上(9)月28日到當地商場逛街,不料正要拉開玻璃門進去時,門卻突然向身體傾斜過來,她只好使盡全力抵住玻璃門,一旁路過的兩名男子見狀也紛紛趕來幫忙。就在這個時候,玻璃門硬生生爆裂開來,導致碎片瞬間向兩旁噴射,插進了女子的雙手以及一名男子的額頭,畫面十分嚇人。

▼商場玻璃門突然傾斜爆裂,導致2男1女遭玻璃刺傷。(圖/翻攝自星視頻)

▲▼玻璃門突傾斜!2男1女肉身支撐下秒卻爆裂…。(圖/翻攝自星視頻)

綜合陸媒報導,陳女當天上午10點左右準備進入商場,沒想到拉開玻璃門的時候,沉重的大門卻突然傾斜,好在路過的兩名男子見到女子有難,便熱心前來幫忙。不過就在3人同時撐住這扇門的瞬間,玻璃竟然當場爆裂,導致碎片散落一地還插進陳女雙手,另外兩名男子則分別被劃傷額頭和手部。

▼好心路人幫忙支撐玻璃門,最終也慘遭波及。(圖/翻攝自星視頻)

▲▼玻璃門突傾斜!2男1女肉身支撐下秒卻爆裂…。(圖/翻攝自星視頻)

據悉,女子左邊手背共縫了3針,目前只能裹上厚厚的紗布隔絕傷口;而其中一名受傷的男子恰好是位軍人,雖然他也不幸在救助的過程中受到輕傷,不過對於自己的熱心行為,他誠懇地說,「如果再做一次選擇,他還是會出手相助,因為這是人民子弟兵的職責。」

▼男子的臉部遭玻璃劃傷全是血。(圖/翻攝自星視頻)

▲▼男子的臉部遭玻璃劃傷全是血。(圖/翻攝自星視頻)

商場方面的負責人則表示,有可能是玻璃門存在品質問題,或是熱漲冷縮的緣故引起自爆,之後將會對商場所有玻璃門進行檢查,盡可能排除潛在隱憂;至於後續事宜,商場方面還在和當事人協商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