弟弟過世...她傳簡訊止思念!半年後竟收回音 「暖心後續」曝光網淚崩 

My brother passed 6 months ago and I still texted him frequently. Today, I got a response. from r/HumansBeingBros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面對親朋好友過世往往是許多人走不出來的人生難題,有些人會寄情在和至親有關的事物中,希望多少能沖淡思念。國外有一名女網友在《Reddit》PO文表示,自從弟弟在3月過世後,她只要一想對方就會傳簡訊到弟弟手機,至今已持續半年,沒想到最近竟收到簡訊回覆,讓她相當驚喜。

女網友 ruthless0903在《Reddit》分享自己近日遇到最暖心的事,她親愛的弟弟已去世6個月,每當回憶起對方,忍不住思念時,她就會習慣性地打簡訊傾訴自己如何想念,再把簡訊傳至過世弟弟的手機。

某天她又傳了封簡訊,「我真的好想你,天啊,事情怎麼變這樣了」,卻收到意料之外的回覆「我很遺憾妳失去了對妳來說很重要的人,不過妳可能傳錯號碼了」, ruthless0903才知道電話號碼已經有了新主人,便誠實告知對方這是過世弟弟的手機,她這樣做只是希望假裝弟弟仍能聽見自己說話,並向新主人道歉。

▲▼女生玩手機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收到過世半年的弟弟手機傳來回覆簡訊相當意外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好在對方聽聞後並不介意,反而說「不用抱歉,有時候這樣做能幫助我們更記住與他們美好的回憶,儘管我們互不相識,但我理解妳的心情,因為我表姊妹也狀況不佳,隨時可能離開,妳可以隨時和我訴苦,給你滿滿祝福。」體貼的回覆也讓知道號碼有新主人而失落的原PO感到被安慰。

網友們看了也大受感動,紛紛回覆安慰原PO,並稱讚陌生人的體貼與友善。也有不少人分享自己思念至親的回憶,「我懂,我的老答錄機上還有媽媽發來的語音」、「有個朋友數年前過世了,我到現在還捨不得刪掉她的號碼」、「我有次不小心弄丟了手機,裡面有過世女友留下的簡訊,到現在都還很難過」、「媽媽過世後,我每換一次手機還是會把她的號碼儲存進去」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