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「老爸來電」沒聲音!1hr後人走了…一查手機她毛翻 網鼻酸:祂想妳了

▲▼講電話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接到爸爸來電,接起來卻沒聲音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親身經歷鬼來電!?真的嗎有鬼來電?!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靈異公社》表示,這件事隔了10多年,現在想起來還是讓她心有餘悸、毛毛的。她表示,父親10多年前生病,在加護病房觀察,當時手機由姑姑保管,因為觀察期間爸爸的狀況不樂觀,所以醫生就讓她簽切結書。

原PO說,簽完切結書後,姑姑就留著照顧爸爸,她先回家休息、睡覺,「睡得正熟,我的手機響了,我一看螢幕顯示父親來電,我疑惑接起來,都沒聲音,我一直喂喂也都沒聲音」。原PO當時只覺得奇怪,想說爸爸手機在姑姑那裡,應該不可能是父親打的,應該是姑姑誤觸,便掛掉電話繼續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倒回去睡沒多久,原PO表示,大概1個小時左右,「姑姑打給我,跟我說爸爸去了,要我去殯儀館跟她會和」,於是她就趕快收拾,趕到殯儀館跟姑姑會合處理事情。處理完後,2人要離開殯儀館前,她便開口問「姑姑,妳幹嘛用爸爸電話打給我?」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▲▼ 醫院 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原PO爸因為生病住院觀察 。(示意圖/pxhere)

姑姑聽到後卻回「我沒有啊!」讓原PO直呼怎麼可能,「我給妳看來電顯示,打來也不說話」。姑姑看到原PO手機顯示確實有來電紀錄,就也把保管的手機拿出來比對通話紀錄,發現原PO爸手機沒有打過電話的記錄,但原PO的手機卻有來電記錄。

原PO說,當下她覺得毛毛的,姑姑也無語,「每當想起來沒有最後一面見爸爸,也不知道他想跟我說什麼。」看到貼文後,網友卻一點都不覺得毛,「鼻酸的故事」、「你爸應該想見你最後一面」、「爸爸想聽聽你的聲音」、「自己的爸爸,不要怕,祂不會害你,只是在想你」、「老爸可能最後一個希望就是聽你的聲音吧!」

貼文也讓許多人想爸爸了,「我也好希望我爸爸再打給我,好久沒聽到祂的聲音了」、「如果可以,我也想再聽聽爸爸的聲音」、「如果可以,我也想聽聽,10多年的爸爸聲音」、「我也好想接到我爸爸的電話,可惜沒辦法了」、「爸爸過世10年了,很想接到爸爸的電話,問候一聲~妹在外地工作過的好不好,有沒有正常吃飯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