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中市民素質高,檢視市長要求也高」盧秀燕:會持續努力進步

▲▼台中市長盧秀燕世新開講,暢談城市品牌行銷。(圖/世新大學提供)

▲台中市長盧秀燕世新開講,暢談城市品牌行銷。(圖/世新大學提供)

記者洪巧藍/台北報導

台中市長盧秀燕今(25)日受邀到世新大學演說,參與學生問及《天下雜誌》日前所做的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僅贏過高雄市長韓國瑜,盧秀燕回應指出,台中市民的素質高,檢視市長要求也高,她會更加努力。

2019天下雜誌幸福城市大調查出爐,台中市長盧秀燕施政滿意度,不論在22縣市當中或者6都中都是倒數第二名,僅贏過高雄市長韓國瑜。盧秀燕25日到世新大學分享城市行銷經驗,還帶來就職時引發話題的谷關空氣瓶做為互動小禮,有學生提問時以施政滿意度評比為題詢問盧秀燕的看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盧秀燕回覆時表示,是因為台中市民的素質很高。回顧過去從前台中市長胡志強、林佳龍時代,台中市施政滿意度長期都是六都的最後一名,其實每個市長都很努力,但是台中市民因為素質非常高,且願意給予機會,當然也會更嚴格的督促、批評。

盧秀燕指出,在她上任後,施政滿意度已從原本的六都排名第六上升至第五名,未來她也將持續努力,讓台中市越來越進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