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幕僚遷戶籍佈局2020選戰 蔡沁瑜脫口郭台銘「胸有定見」明早公布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戶籍轉到桃園八德,永齡基金會顧問郭昕宜則是戶籍轉到台中北北區。至於是否要參選立委,蔡沁瑜16日表示,他們會思考各項的可能性;對於郭台銘參選與否,蔡沁瑜說,幕僚有稍早試探他一下,感覺是胸有定見,「明天早上、明天中選會下班前一定會對外說明。」

對於幕僚分別遷戶籍是否是為了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參選2020佈局而準備。蔡沁瑜表示,他們還在思考到底要怎麼做是為台灣好,藉由幕僚的力量能夠做一些改變。蔡沁瑜說,郭台銘在16日不會召開記者會、不會去中選會領表,再給他多一點時間思考,「明天早上」、明天中選會下班前一定會對外說明,「今天不管說選或不選,最重要的,就是郭台銘心中已經有定見。」

但她也說,若決定登記參選,幕僚會代理執行作業,郭台銘本人不會親自去中選會登記。所有動作的時間點都尚未決定,郭台銘是很有效率的人,因此若17日要舉行記者會,也會迅速地準備好,他9月17號一定會給外界交代。

蔡沁瑜坦言,其實這段時間以來,陸陸續續的不管是勸進或勸阻的聲音都有,這當中當然包括郭台銘的親朋好友,郭台銘本身不是一個怯戰的人,他也不是一個好戰的人,做任何決定他都必須要考慮這個決定是不是真的能夠為國家好、為台灣民主好,為台灣的未來更好,所以他在做決定之前,他必須要花很多心力去思考這個決定是不是對的。

蔡沁瑜表示,郭台銘早上感覺其實已經胸有定見了,那如果確定是這樣子,就再給他一些些時間,明天中選會下班之前,會出來說明。

▲▼蔡沁瑜副執行長代表郭台銘先生赴國民黨中正區黨部辦理退黨程序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蔡沁瑜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