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鄉三寶飯!斗六妹開盒「一整支油雞腿」淹沒白飯 只要1張百鈔…萬人騷動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斗六三寶飯引發萬人暴動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中秋節3天連假,許多人都回鄉和家人相聚。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,中秋節大家都是回鄉,她卻已經放完假,要準備回公司上班,「只好在火車上邊吃家鄉的三寶飯,滿滿的菜+肉只要$100」;接著她秀出三寶飯的照片,馬上吸引1.1萬人按讚,超澎湃菜色讓網友直呼,「這是中秋節加菜吧」、「這樣100也太佛心吧!」

這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表示,「火車上滿滿都是人……」,接著貼出2個大哭的表情符號,說中秋節大家回鄉,她卻是放完假、要回公司上班,「只好在火車上邊吃家鄉的三寶飯,滿滿的菜+肉只要$100,幸福~」最後則是用hashtag透露「#三寶飯」、「#斗六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老闆!怎麼都是肉跟菜?飯咧 XD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仔細看看照片,原PO買的三寶飯便當完全看不到底下的白飯,因為3樣主菜鋪得滿滿的,不管是烤鴨還是燒肉都是厚厚一塊,一次就給足6、7塊。便當中間的油雞腿更是一整支往飯上壓,連一旁3樣配菜都被擋住一半。再看看雞腿上的蔥油也相當吸睛,青綠油亮的模樣感覺很下飯。

這個斗六的百元三寶飯不只主菜猖狂,配菜也不馬虎,不僅有一般便當少見的紅蘿蔔黃瓜沙拉,還有炒冬粉、洋蔥炒肉,整個就是像原PO說的「滿滿的菜+肉」,竟然一張百鈔就能把它帶回家,難怪讓網友全暴動。

貼文吸引超過1.1萬人按讚,大家紛紛留言,「這100塊,老闆也太佛心了吧!整個是做功德哦」、「你這膽固醇多了,請交給我解決」、「狂!欠吃的便當」、「這種三寶我喜歡」、「這100,老闆貼錢賣的嗎?好佛」、「妳鄰座的乘客,跟站在妳附近的乘客,是不是一直有偷瞄妳的便當。」

►韓國直送!買三盒送三片保濕面膜組,特惠價899元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