慘輸小英!中時民調「狠輾韓國瑜當老三」...郭董也超車 網傻:被收買了?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2020總統大選鳴槍,不過正當要團結奮戰之時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震撼宣布退黨後,藍營分裂隱憂加據!如今《旺旺中時》艾普羅民調出爐,指出藍綠PK,或是三方激戰,韓國瑜都輸給總統蔡英文,甚至也追在郭董腳後。不過網友一看全驚呆,直呼「我眼睛有業障嗎?這是中時民調?」

據《旺旺中時》艾普羅民調指出,若藍綠陣營一對一直球對決,蔡英文會以38.1%完勝韓國瑜的25.7%,雙方差距12.4%。另一項數據顯示,倘若郭董退出藍營,也未與民眾黨柯文哲聯盟,獨自一人出馬競選,「三腳督」情況下進行PK,支持率分別為,蔡英文29.8%、郭台銘為24.3%,韓國瑜為22.8%。

另外,假設郭台銘退出國民黨後,另與柯文哲牽手合作,排序依舊不動,支持率分別為蔡英文29.1%、郭台銘25.9%、韓國瑜22.8%。值得注意的是,韓國瑜都緊追蔡郭兩人的後頭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慘輸小英!中時民調「狠輾韓國瑜」...郭董也超車 韓粉看傻:被收買了?(圖/翻攝PTT)

▲韓粉看傻:被收買了?(圖/翻攝PTT)

民調曝光後,掀起PTT網友關注,紛紛直言不敢相信,「這太詭異了」、「感覺中時又要搞什麼花樣」、「韓粉要崩潰了,連最忠誠的艾普羅都XDD」、「果凍好猛,開始想幫果凍加油了」、「中時造反了啊?」、「今天中時是不是故意放出來」、「鋼鐵韓粉只剩快2成?」、「這是假的吧,韓怎麼可能第三」、「剛退黨就放餌ㄟ」、「太假了」、「說好的憨導造勢一次民調上升3%呢」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