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7大冰拿「結帳2杯170元」...不是City Cafe!長髮妹踩巨雷:早知喝星巴克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不少上班族早上都要來一杯咖啡醒腦!一名女網友傻眼驚呼,日前去超商買2杯大冰拿,結帳發現要170元,且看杯身並非City Cafe。原來這間是進化版小7「Big7」,強調販售精品咖啡,原PO直言,雖然是自己沒看清楚價目表,但早知道就喝星巴克買一送一了。

▲小7大冰拿「結帳2杯170元」...不是City Cafe!長髮妹踩巨雷:早知喝星巴克(圖/翻攝臉書)

▲大冰拿2杯170元!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名飄著亮麗長髮的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錯愕表示,日前去小7全新店型「Big7」買2杯咖啡,正因以往City Cafe大杯拿鐵單杯售價55元,她當下沒仔細看價目表,便直接點餐,事後才發現金額怪怪的,一看明細驚呆,「換個牌子兩杯170元!」

照片曝光,杯架上有2杯拿鐵,因為去冰的關係只剩下半杯多一些,原PO強調,「我不是抱怨量」,而是早知價格如此不親民,一杯價格85元,「還不如去星巴克現在買一送一!」

文章一貼出後,不少網友看錯重點,「冰塊下去,剛好一杯沒錯阿」、「常在買的都知道,去冰本來就這樣,以前還沒變透明杯子時就是這樣了」、「你買這啥?我昨天買兩杯大冰拿94元」。對此,原PO再次解釋,「不是抱怨容量,是不知道原來有門市沒有citycafe ,另一個牌子兩杯170元」、「不同牌子,這叫不思議咖啡,而不是城市咖啡,也從原價兩杯110(還可能打折),變成兩杯170元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小7大冰拿「結帳2杯170元」...不是City Cafe!長髮妹踩巨雷:早知喝星巴克(圖/翻攝臉書)

▲網友建議,買東西千萬要睜大眼看清楚!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原PO一時疏忽,只能聳肩當作花錢買個教訓,其他網友紛紛安慰,「所以下次要看到有city cafe再買」、「太貴了吧一杯85,台北人發大財」、「不喝就好了,要喝就任人宰割」、「聽說星巴克跟7-11的咖啡是一樣的」、「趕快去買星巴克~乖」、「真的是不可思議的咖啡」、「真心覺得喝起來,感覺不出來哪裡不一樣」、「居然有沒有citycafe的店,從來沒聽過」。

▲▼ 7-ELEVEN全新未來超商「Big7」亮相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未來超商「Big7」裝潢更高級 !(示意圖/業者提供)

值得一提的是,小7全新店型「Big7」,比一般超商再進化,除加入「博客來」選書複合專區外,還首創精品咖啡品牌「!+? CAFE RESERVE」、「糖果屋」,以及美妝「K•Seren」和麵包「烘焙概念」等區域,將六大業種整合在單一門市內。其中,咖啡品項數多達22種,分別為義式咖啡、精品手沖、風味飲品、其他飲品等四大結構,價格比起City Cafe確實貴了一些。

►就算爬到樹上!妳還是很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