勞力士哥等紅燈!路人斜眼撇下:假的...恥笑騎走 千人崩潰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世界上存在的刻板印象太多,就好像有錢人一定都會穿戴名牌、用名車代步一樣,不過真相往往和想像中的不同。一名男網友今日戴著名錶騎機車,卻被路人開嘲諷說是假錶,讓他相當無言。對此網友們都崩潰表示這款錶超貴,開玩笑說都是「車子輪子數不對」才會被這樣說。

▲▼   勞力士哥騎機車被嗆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 勞力士哥騎機車被嗆戴仿冒錶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騎個摩托車也要被說是假錶,請問摩托車錯了嗎?」一名男網友6日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抱怨道,自己難得帶著勞力士錶出門,不料等紅燈時,一旁陌生騎士竟然斜眼竊竊私語談論他的錶,甚至還說是假的,彷彿騎摩托車的人就不會配戴貴重配件一樣,讓原PO覺得莫名其妙。

原PO無奈表示,他還來不及反應紅燈就轉綠了,「怎麼不說你的頭髮也是假的、老二也是動過增大手術的?奶也是假的?唉。」面對網友詢問,他也大方透露這支錶是勞力士潛水錶「海使50週年」版,上網一搜動輒也要幾十萬,不過也讓大家羨慕表示「有錢人的生活就是這麼樸實無華。」

▲▼   勞力士哥騎機車被嗆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網友與原PO對話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其他網友則建議他閒話聽聽就好,自己知道是真貨就沒差,「假的他們可能也買不起吧」、「嗆他:你是真婊」、「常常進市場採購、看到穿短褲抽菸咬檳榔的大叔,手上標配掛勞力士的人一大堆」、「好像開賓士的才是真的錶一樣」、「我也有朋友騎摩托車戴勞力士黑水的啊」、「輪子數量錯了就都是假的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超爽DER!點我現賺 220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