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密使赴京換瑜? 蔡沁瑜證實張顯耀致電郭台銘約「吳郭會」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針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派密使赴京交代「換瑜」的傳聞,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2日回應,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參選跟國台辦一點關係也沒有,她也證實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日前有致電郭台銘約「吳郭會」。

蔡沁瑜證實,張顯耀要致電郭台銘溝通,當時傳達的訊息跟副主席郝龍斌相同,都是希望郭台銘可以跟吳敦義會面。

她說,吳敦義、郭台銘兩人若要會面,要用什麼樣的形式、什麼樣的時間點,在發生這麼多事情後,兩個成熟的大人心中難免會有些尷尬,所以要給他們多一點時間沉澱、思考,然後找出一個最好的碰面方式。

但蔡沁瑜也強調,即便國民黨內有任何「變化」,郭台銘也不會回到國民黨代表國民黨參選;郭台銘一直以來,對「換瑜」這件事情絕對沒有任何期待,但換瑜是國民黨要傷腦筋、要解決的事情;而郭台銘獨立參選跟國台辦沒關係,對於張顯耀的大陸行郭辦一無所悉。

對於郭台銘是否找到副手後就會宣布參選,蔡沁瑜說,時間上確實有急迫性,9/17就是最後期限,在這個時間點之前,他們一定會把這件事情完成,的確是當務之急。

▲▼郭台銘青溪教育研究院菁英班演講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