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供萬人吸食! 北台最大毒品咖啡包倉庫藏基隆山區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花蓮縣警方日前接獲情資,有線民指出北台灣有一龐大的毒咖啡分裝場,「這場絕對是北台灣最大場的!」引起警方重視,刑事局毒品專責大隊偵三大隊會同基隆、花蓮警局、憲兵隊共組專案小組展開追查、8月19日晚間在基隆市收網並逮捕杜姓主嫌(34歲、有毒品前科)警方在倉庫內起獲重達110公斤的毒品咖啡包。刑事局指出:這是台灣近年來破獲最大規模的毒品咖啡包大盤倉庫。這批毒咖啡若流入市面可供上萬人吸食、市價約500萬元新台幣。

▲刑事局偵三大隊破獲台灣最大毒咖啡大盤商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刑事局偵三大隊破獲台灣最大毒咖啡大盤商,逮捕杜姓主嫌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刑事局偵三大隊破獲台灣最大毒咖啡大盤商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▲刑事局偵三大隊副大隊長蕭瑞豪說明案情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刑事局專案小組歷經半年蒐證監控,總算鎖定基隆地區杜姓大盤藥頭,藏匿在基隆市偏僻山區德安路一樓民宅的毒品咖啡包倉庫,警方聲請拘票、搜索票後,上述時間由專案小組到基隆執行搜索,當場查獲第三級毒品愷他命40公克、毒品咖啡包共計11箱、手機2支、分裝袋、夾鏈袋及電子磅秤1台等分裝、販售毒咖啡包等贓證物。

▲刑事局偵三大隊破獲台灣最大毒咖啡大盤商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▲刑事局偵三大隊破獲台灣最大毒咖啡大盤商,起獲上百公斤毒咖啡包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杜姓犯嫌坦承以每包1百元大盤價、1大包內含1000包毒咖啡方式進貨,經刑事局統計後發現:這可能是台灣近年來警方逮捕最大咖的毒咖啡包大盤,警詢後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。警方表示,杜姓主嫌遭監控多時,杜才剛簽約租下該處當倉庫不久,就遭警方及時攔截,警訊後將他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,並將擴大追查毒品來源、其幕後共犯金主。
 

►戀愛老司機:重點是眼神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2女國小操場夜跑…司令台前遇惡狼「險遭性侵」!女警攀牆爆氣逮人

►獨/2女夜跑險遭性侵!女警還原「逮狼行動」 霸氣壁咚壓制色男

內鬼通報17竊電大戶緊急停工 檢警設局邀稽查授課再揭真面目

招待泰美旅遊可賺10萬? 運市價3.2億大麻花海洛因磚這下GG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