麵條甩到臉前「面癱老公」仍淡定如山 網笑噴:見過風浪的真男人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有些人平常如果不笑看起來會很嚴肅,一名戴姓網友透露,她老公就有這項困擾,前幾天全家人一起到知名火鍋店聚餐,見識一下獨有的「撈麵」演出,正當所有人都被師傅的表演逗得哈哈笑時,唯獨原PO的老公呈現「面癱」狀態,繼續淡定的吃著口中食物,且眉頭深鎖、不發一語,讓她忍不住稱呼老公根本是「讓各行各業的都感到挫折的傳奇男人」。

►戀愛老司機:重點是眼神

▲▼連看甩麵表演也堅持臭臉。(圖/當事人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臭臉已經是他一貫風格,連拍婚紗照也是這表情。(圖/當事人授權提供)

戴姓網友表示,當年她拍婚紗照時,攝影師就對老公的臭臉感到很困擾,不論大家如何搞笑、炒熱氣氛,老公始終板著臉、皺著眉頭,完全笑不出來,他還因此獲得了「臭臉薯叔」的稱號。雖然這些年已經習慣了老公的面癱風格,但日前到火鍋店用餐時,還是被他的招牌表情給打敗。

影片中可見,原PO老公正在專心地吃著盤裡食物,完全無視一旁賣力甩麵條的撈麵師傅,就連對方都把麵甩到他眼前,他依舊不動如山,緊緊皺著眉頭繼續吃,彷彿對方是個透明人,害撈麵師傅只好露出尷尬的微笑。

網友看完這段影片紛紛笑說,「好淡定,完全忽視」「這是女人最愛的類型,見過大風大浪的真男人」「麵掛臉上試試,看會不會有不一樣的表情」「像花爸呢!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