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「未爆彈」 徐世榮:國民黨嚴懲陳宏昌目的在封口?

▲▼韓國瑜0811,南投縣議會媒體聯訪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韓國瑜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11日走訪蘆洲湧蓮寺進行參拜,湧蓮寺主委、前國民黨立委的陳宏昌在致詞時語出驚人,引述兒子問他的問題,掀起韓國瑜整天打麻將、吃喝玩樂抱女人的爭議。對此,政治大學地政學系教授徐世榮質疑,這麼重要的訊息為什麼沒有在提名前被揭露呢?是不是還有更多未爆彈即將爆發?

徐世榮11日晚間8時在臉書上表示,「這個重要訊息為什麼沒有在黨提名之前揭露呢?」謝謝陳宏昌告訴大家韓國瑜是一位什麼樣的人,而韓國瑜本人也立即坦承那的確是20年前的自己,「試問,在這種情況下,國民黨究竟要如何來懲處陳宏昌呢?若真的嚴厲懲處,其真正目的是否要威嚇那些知道韓國瑜行徑的人都必須封口呢?

徐世榮說,反之,國民黨員及台灣社會是否更要問,這個重要訊息為什麼沒有在黨提名之前充分揭露呢?國民黨員及台灣社會是否都被韓粉及紅媒所蒙蔽了?所謂凡走過必留下痕跡,展望未來,是否還會有更多的未爆彈即將要爆發呢

針對陳宏昌言論,韓國瑜也認了自己年輕時有一段放縱的歲月,「我從來不諱言,也不逃避這段過去,抽菸、喝酒、打麻將、不認真,我自己公開承認過很多次!」不過那已經是20年前的事情,「今天的我已經不一樣了」。

▼總統蔡英文、陳宏昌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▼總統蔡英文、陳宏昌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▼針對韓國瑜承認自己曾經放縱,徐世榮質疑,是否還有更多。(圖/翻攝自徐世榮臉書)

▲▼針對韓國瑜承認自己曾經放縱,徐世榮質疑,是否還有更多。(圖/翻攝自徐世榮臉書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 國民黨蘆洲黨部斬陳宏昌最重開除黨籍 考紀會下午2點登場
► 
遭嗆「整天吃喝玩樂抱女人」!韓國瑜憶「迷亂日子」:今天的我已不一樣了
► 酸韓國瑜「整天吃喝玩樂抱女人」 陳宏昌挺小英:盼大家眼睛睜大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