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特王妃11年「包緊緊不外露」 活動一出場2條火辣美腿…震驚媒體鏡頭

▲凱特王妃11年來首次穿短褲亮相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凱特王妃11年來首次穿短褲亮相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下同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嫁入豪門飯碗難捧,嫁入皇室更是規矩多。英國凱特王妃與威廉王子結婚後,除了在公開場合看到夫妻倆的溫馨有愛護外,凱特王妃的穿著也是媒體追逐的焦點。但如果有細心觀察,可以發現凱特王妃為求端莊幾乎不穿短褲,然而日前才參加慈善划船比賽,意外的穿著深藍色短褲,讓眾人眼睛一亮。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不少媒體對於嫁入英國皇室的女子都感到相當有興趣,不論是行為或是穿著。凱特王妃在嫁給威廉王子後,幾乎不穿短褲,不禁也讓外界好奇「凱特王妃是不是美腿女」。回溯到上一次凱特被拍到穿短褲已經是2008年,在倫敦的一場活動上,當時的她短褲下是一雙均勻的美腿。

直到8日,凱特王妃出席一場慈善划船比賽,一出場就讓眾人驚呼,因為她穿著一件深藍色的短褲,11年凱特的美腿仍保持的相當勻稱,完全不像是一位生了3個孩子的母親。

不少網友看到凱特的美腿照,直呼「肌肉跟腿型超完美,平常一定有在保養訓練」、「真的太厲害了皮膚也超好!」據悉凱特平時本來就很愛健身、瑜珈,因此即便生了3胎,體態仍保持的相當好。

▲凱特王妃11年來首次穿短褲亮相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凱特王妃美腿勻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