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首顆7奈米晶片Exynos 9825亮相 預計搭載於Note10

▲三星釋出最新處理器影像。(圖/翻攝三星推特官網)

▲三星官網釋出最新處理器畫面。(圖/翻攝自三星推特)

記者余弦妙/綜合報導

三星即將在美東時間8月7日於紐約發布全新Note系列手機Galaxy Note10,早前就謠傳Note10將會採用Exynos 9825處理器,今(7)日一早三星就在推特上公布了Exynos 9825完整面貌。

從三星推特上看來,距離Note10公布時間不到一天,在這個時間點釋出Exynos 9825處理器完整面貌,市場研判,極度有可能就是在宣示三星Note10就是會搭載這款Exynos 9825處理器。

Exynos 9825處理器搭載了2個制定核、2個Cortex-A75核心、以及4個Cortex-A55核心以便保持電源效率。為了提高AI人工智慧以及增強現實的應用,Exynos 9825處理器的神經處理元設計,裡頭集成的NPU也將負責對象辨識功能,以及選擇理想的場景模式,另外在圖像信號處理器(ISP)的幫助下,會讓使用者體驗到更良好的色彩平衡與更好的成像結果。

另外Exynos 9825也搭載了4G LTE高級Pro數據機,20的LTE下載速度,最高可轉換為2Gbps,還有最高可達316Mbps的上傳速度;此外,還可以跟Exynos數據機5100無縫接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