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斯克詭異po文把女王比作「天線寶寶」!英媒諷:天才和正常人想法不同

▲▼女王 天線寶寶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elonmusk)

▲馬斯克將女王比作成天線寶寶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elonmusk)

實習記者賴如/綜合報導

美國電動車製造商特斯拉(Tesla)的執行長馬斯克(Elon Musk)4日在Twitter上貼出推文,將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(Elizabeth II)比作《天線寶寶》,意義不明的照片一曝光後不僅引起網友熱議,更惹怒了英國媒體《地鐵報》(Metro)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馬斯克先是貼出了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分別穿著黃、紅、綠、紫不同顏色的套裝站在綠色草地上的照片,接著再貼出英國知名兒童節目《天線寶寶》4位主角拉拉、小波、迪西、丁丁在草地上開心跳耀的經典照片。馬斯克發出照片寫的敘述則分別為「女王+蜜蜂圖案」以及「天線寶寶+蜜蜂圖案」,除此之外並沒有多做解釋。

這異於常人的推文讓不少網友感到相當困惑,紛紛留言猜測馬克思想表達的真實含意,但這卻也著實惹惱了英國媒體,認為馬斯克此舉是在攻擊女王。《地鐵報》於5日報導標題寫上,「馬斯克對女王發出奇怪的攻擊,並將她比作天線寶寶。」內文則是不停「諷刺」像馬斯克這樣的天才,與我們正常人的想法不同。

對此,美國未來學家、未來今日研究所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艾咪·韋伯(Amy Webb)也表示,「雖然我不認識他,但我認為馬斯克也許是因為一夕之間聲名大噪,於是變得非常寂寞、孤單,才會發出這種貼文,想獲得大家的肯定。」

據報導,其實這並不是第一次有人拿女王的照片出來合成,先前也有網友就將女王比作漫威電影電影《復仇者聯盟》中的無限寶石, 將女王的套裝顏色比作成無線寶石的顏色,認為女王就是代表著這6個「現實寶石(紅色)、靈魂寶石(橙色),心靈寶石(黃色)、時間寶石(綠色)、空間寶石(藍色)、力量寶石(紫色)」。

▲▼女王 天線寶寶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elonmusk)

▲網友將女王的套裝顏色比作成無限寶石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elonmusk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