控12男輪流性侵!1張自拍照逆轉案情 少女自願「多P性派對」嬌喊:把門關上

▲▼英國女控訴遭12名以色列男性侵,案情逆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英國女控訴遭12名以色列男性侵,但真相曝光案情大逆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 記者林瑩真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一名19歲少女控訴,她日前到賽普勒斯阿依納帕(Ayia Napa)旅遊,卻遭到12名以色列男子輪流性侵,不料,其中一名18歲男子曝光自拍照,戳破少女謊言,原來這一切都是少女自願的多P性派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少女指控,當晚她喝酒玩樂,答應與其中2名少年發生性關係,沒想到中途少年朋友闖入房內,遭到一共12人輪流性侵,更被拍下性愛過程影片威脅。警方一聽,隨後逮捕了被指控的少年們。

不過12人中有5人在調查後獲釋,並公開當晚真相,少女完全是自願發生多重性關係,不僅影片中毫無抵抗、求救,還一度要其他人「把門關上」,顯然不是遭受性侵的反應。

最新進度則是一名18歲少年哥拉布(Yona Golub)公開照片,他同樣也被指控性侵少女,不過他提供警方一張自拍照,原來在少女聲稱被性侵的當下,他正和女友躺在床上睡覺,女友的自拍也正好證明了他的清白,同時戳破少女謊言

真相大白後,少女才坦承是因為被拍下影片流傳,惱羞成怒才會提出告訴,雖然是自願發生性關係,但整起事件「她仍然是個受害者」,不過目前已經撤銷性侵告訴。只是少女恐怕還要面對公開惡作劇的指控,若罪名成立,最高會被關在賽普勒斯監獄一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