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造型師丟手機好著急 警立馬找回!他驚呼萬歲

▲五月天樂團御用造型師沈傳惟搭車遺失手機,所幸遭中正一忠孝西路派出所警員林庭緯熱心尋回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五月天樂團髮型師助理沈傳惟搭車遺失手機,所幸遭中正一忠孝西路派出所警員林庭緯熱心尋回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《五月天》髮型師助理沈傳惟(Wayne Shen)經常在台娛樂圈幫當紅藝人擔綱造型設計,結果本月15日晚間搭乘計程車返家時,到隔天才發現把心愛手機遺落計程車上,因手機內存放許多藝人聯絡方式、配合行事曆、偶像歌手造型照片,他擔心手機內的資料外流,17日趕緊跑到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忠孝西路派出所備案請求協助。警員林庭緯根據沈姓造型師提供上下車地點、時間,順利調閱監視器尋回手機。

英文名字 Wayne Shen的沈傳惟是國內知名的髮型設計師,也是台灣天團《五月天》的髮型師助理,也在《五月天》樂團包含《少年他的奇幻漂流》等官方MV中協助髮型設計,沈傳惟以精湛的髮型造型功力,擔綱國內不少當紅歌手的演唱會、MV拍攝造型師,也在台北市東區敦化南路一段開設髮型工作室。

警方得知沈傳惟遺失手機相當緊張,但他來報案求助距離手機遺失當天已有兩天時間,根據沈提供的搭乘計程車上下車地點,調閱監視器找出小黃行車路線,順利查閱到搭載沈傳惟小黃司機車號後,聯繫計程車司機,果然找到沈男下車不慎遺落在計程車後座縫隙的手機

沈傳惟原本對找回心愛手機已經不存希望,得知警方真的找回,不禁驚呼「萬歲」,感謝警方給力的「神救援」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影/造假蘇貞昌追悼殉職警丟筆影片 警48小時查獲「韓粉」工程師涉案

誆稱費玉清澳洲演唱會 揪打工團兩周騙上百本護照

蘇貞昌赴鄉親告別式丟筆! 遭移花接木成不尊重殉職勇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