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歲童為心愛搖搖樂「開車」趴趴走 爸爸一怒剝奪駕駛資格

▲2歲男童開裝有電池的玩具車前往集市。(圖/翻攝自臉書/Chisago County Sheriff`s Office)

▲2歲男童開裝有電池的玩具車前往集市。(圖/翻攝自臉書/Chisago County Sheriff's Office)

實習記者范芷菱/綜合報導

美國明尼蘇達州(State of Minnesota)一名2歲男童為了要去家裡附近的集市玩耍,竟然獨自一人開著強鹿牌(John Deere)玩具車在人行道上奔馳,並成功抵達活動場所後門。爸爸在警方的協助下順利尋回兒子,然後馬上把玩具車上的電池拔除,以免小孩再度「開車」上路。

據《WTHR》報導,奇薩戈郡(Chisago County)近日正舉辦一場集市,吸引許多人前往,場內十分熱鬧。然而員警19日晚上接到一通小孩走失的報案電話 ,有一名2歲男童開著綠色的強鹿牌(John Deere)玩具車,從家裡跑了出去 。經過一番搜查後,副警長最後在集市中的一項遊樂設施「瘋狂搖搖樂」(Tilt-a-Whirl)旁找到這位年紀輕輕的「駕駛員」。

▲男童在最愛的遊樂設施「瘋狂搖搖樂」(Tilt-a-Whirl)旁被找到。(圖/翻攝自維基)

▲男童在最愛的遊樂設施「瘋狂搖搖樂」(Tilt-a-Whirl)旁被找到。(圖/翻攝自維基)

據了解,該名男童的住家離集市只有一個街區,當他從家裡看到那裡非常熱鬧後,心動之下居然開著裝有電池的玩具車上路,獨自一人從家裡開上人行道並抵達集市活動的後門,最後更是穿過重重人群來到最愛的遊樂設施「瘋狂搖搖樂」旁。警方表示,男童爸爸趕到現場與兒子相聚後,就很快地把玩具車上的電池拔出來,以免小孩再度「開車」離家出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