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媽幫兒脫褲「尿」進百貨公司垃圾桶 網怒:廁所就在旁邊

▲▼隨地大小便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Bonnie Wong)

▲大媽抱起男童在餐飲區旁的垃圾桶「解放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Bonnie Wong)

人有三急,但若因此不顧旁人感受,隨地便溺,恐怕還是非常沒有公德心的。近日有一名女網友在馬來西亞亞庇某間商場逛街時,目擊一名大媽抱著下半身光溜溜的小男童,當眾對著垃圾桶「就地解放」,這畫面讓該網友完全不可置信,於是將此拍下上傳,沒想到意外引發熱議。

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女網友波尼(Bonnie Wong)昨日在Facebook分享了這張照片並寫道,「通常我只會在滑FB時看到這種畫面,沒想到今天我親眼目睹了...不需要我的解釋,照片訴說了千言萬語。」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一名戴著遮陽帽的大媽,將光著屁股的男童抱起,隨後竟讓他在餐飲區旁的垃圾桶「解放」。

波尼憤怒表示,「我完全無法理解這名大媽的心態,因為該處距離廁所並不遠。如果小孩真的忍不住,難道不能去隱密一點的角落,拿塑膠袋應急嗎?這一幕讓我相當震撼,而我當下並沒有想過要直接對方交談,只想趕緊通報該商場的保安。」波尼於最後更提醒民眾,外出時,一旦不小心碰到垃圾桶,一定要立刻去清洗,「因為垃圾桶的骯髒程度不是你能想像的!

這篇貼文短短上傳不到2天,就已經累積3600次分享、超過1400則留言,大家紛紛表示,「真沒素質」、「超噁心,一定是大人懶的帶小孩上廁所」、「旁邊是餐廳欸...尿味都飄進去了吧」、「這小孩以後長大會怎麼想...」、「沒水準的大媽」。然而,也有部分網友認為自己可以體諒此行為,「畢竟是小朋友,與其因忍不住尿滿地,這樣或許比較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