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見會/開場先轟蔡政府 韓國瑜:管中閔若是民進黨籍還會受辱嗎?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廝殺激烈,由黨中央舉辦的最後一場「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」3日晚間在台北登場,主題為經濟、財政、能源與環境。國民黨初選參選人韓國瑜在第一輪發言時,先為台大校長管中閔遭到公懲會公審一事抱屈,「如果管中閔是民進黨籍,會受到這樣的屈辱嗎?」

韓國瑜表示,他首先要向蔡英文政府抗議,台大校長管中閔受到不公平待遇,全國人民要張開眼睛,堂堂一個台大校長,被惡整一年多,前後換掉3任教育部長,這樣一個公然污辱,非常不公平。

韓國瑜說,台灣民主受到蔡英文執政嚴重傷害,全國只要有理性、勇氣、理想民眾應該思考,他只問一個問題,如果管中閔是民進黨籍,會受到這樣的屈辱嗎?如此踐踏知識份子,踐踏最高學府,希望全國民眾擦亮眼睛,呼籲所有民眾支持管中閔校長。

接著,韓國瑜表示,蔡英文說20年來經濟最好,請問人民感受到了嗎?賴清德說薪水平均近5萬新台幣,請問人民感受到了嗎?政治人物喊拼經濟,為什麼人民日子越過越苦,今天年輕人遇到經濟,講月光族窮忙族,所以為什麼同樣工作性質,台北跟高雄有不同薪水跟待遇,一個台灣,兩個世界。

韓國瑜說,因為經濟政策過度重視數據表現,忽略了經濟紅利分配,造成貧富差距嚴重擴大,貧富差距和南北差距越來越大,他希望未來台灣翻轉貧富,平衡南北,達到目標,用產業跟庶民經濟雙引擎拉升,2019年,該如何南北平衡,就像他一直再三呼籲,下任中華民國總統,每個星期要到南部2、3天。

▲▼國民黨第三場國政願景發表會-韓國瑜。(圖/中天電視提供)

想看更多【國民黨政見會】相關新聞

►政見會全文/「你的日子比4年前好嗎?」郭台銘:讓蔡英文搞下去 台灣萬劫不復
►政見會全文/朱立倫主張「0-6歲大家養」 拚全民經濟、上任推自經區
►政見會全文/張亞中:打造「全球開放島」 高雄當第一實驗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