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上一排健保卡!實用用途曝光他驚呆 網壞笑:手癢想洗牌

▲▼      健保卡排隊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健保卡排隊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健保卡除了可以拿來看病,竟然也可以拿來排隊、省下寶貴的時間!一名男網友今日首次見到「健保卡排隊法」,覺得很驚奇,忍不住po上網分享;而網友們見狀也開玩笑說「好想洗牌」、「也有遇過郵局用存摺排隊的」,但其實這一幕在各地方都有出現過。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他所貼出的圖中,地上有一排健保卡排在鐵門前面,乍看之下完全不知道是什麼作用的。原po後來表示,其實這張照片的地點位在一間皮膚科診所前,這些健保卡都是患者用來排隊的工具,笑說自己也是第一次看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有人認為這樣的方法很好,就不用擠在診所前乾等,「我上個月體檢也是這樣,不過是放在櫃臺排隊」、「這樣排比較不會整堆人妨礙走路唄!」、「也遇過郵局用存摺排隊的」、「我們家附近的診所是會用掛袋給病患放健保卡」。

▲▼    健保卡排隊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其他診所也有這樣的情形出現過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不過也有人對於這樣的做法存有疑慮,「壞一點,全部洗牌」、「遇到壞人竊取個資怎麼辦」、「腳好癢好想踢一腳」、「這樣偷插隊是不是也沒人知道,沒人看著」、「不怕健保卡被插隊嗎?或被拿走?」。

然而這樣的做法在許多地方診所都行之有年,不少人回應說熱門診所因為太多人了,都會採用這種方法;另外現在許多醫療業也與行動APP合作,民眾預約掛號後,不必在現場等,時間到再過去即可,便可省去寶貴的時間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15張健保卡排排站!阿公一秒「幫孫排看病」 網讚神救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