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打2最佳神器!調皮鵝子「1秒把老木當隱形人」 她曬真相甜喊:女神~

▲▼ 1打2最佳神器!調皮鵝子「1秒把老木當隱形人」 她曬真相暴動:女神~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原PO大讚,外婆是一打二最佳神器!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暑假即將到來,最頭痛的莫過於家長們,要從早到晚照顧調皮的孩子們!一名人妻生下兩名兒子,今(15)日周末假日,卻難得空閒走在街頭,開心曬出「一打二最佳神器」,讓不少媽媽看了狂讚!

一名人妻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曬出「一打二最佳神器」照片,真相暖噴發,只見兩位寶貝兒子一左一右把外婆包夾在中間,活潑好動往前跑跳,而頭髮斑白的外婆則小心翼翼牽著兩位金孫,深怕孩子走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是背影照,卻飄出濃濃的祖孫情,原PO笑虧,兒子看到外婆後,一秒把她當作隱形人,今天趁著好天氣出外走走,自己也難得可兩手空空當個悠閒人母,也不忘大讚「我把我阿木當女神!天下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最偉大!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