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桃園槍手超媽寶!談判吵要「喝冰沙、見媽媽」 怕被射殺還討「防彈衣」 

地方中心/桃園報導

12日晚間桃園市成功路、三民路口「明士車行」發生兩名歹徒闖入挾持車行內9名員工並與警方開槍對峙的驚悚治安事件。在警政署調動維安特勤隊、刑事局除暴特勤隊、談判專家趕赴現場協調,雙方在協調過程中,兩名歹徒不但要求要喝冰沙降火氣,還吵著要找媽媽,另外2人也深知警方火力強大,擔心自己遭到開槍射殺,甚至要求警方提供「防彈衣」,媽寶行徑十分誇張。

▲震驚社會的桃園開槍脅持人質事件落幕,圖為林姓主嫌和家屬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震驚社會的桃園開槍脅持人質事件落幕,圖為林姓主嫌和家屬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警方調查,林姓主嫌日前因懷疑當地某男子追求其女友、雙方相約談判火拼,未料還沒找到仇家,擁槍自重的復仇行動被告密曝光,12日傍晚龜山警分局獲報兩人持長短槍在該車行內出沒,警方派員登門抓人,但沒想到兩名歹徒失控開火反擊、並挾持車行內9名男女員工。

▲震驚社會的桃園開槍脅持人質事件落幕,圖為林姓主嫌和家屬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歹徒囂張開槍脅持人質,談判中還要求要喝冰沙、找媽媽,甚至要警方提供「防彈衣」,媽寶行徑讓人傻眼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事發後,警方出動大批警力層層包圍,並且封鎖該車行周遭道路,甚至驚動警政署長到場坐鎮與歹徒談判,但在談判過程中,歹徒卻提出令人傻眼的要求,先是要警方提供便當,還在電話中強調「我們很抓狂火氣很大,拜託幫我們買兩杯冰沙!」警方隨後依照談判SOP盡力滿足歹徒需求,並且趁隙要求林姓主嫌展現誠意:「涼的也幫你買了,能否先釋放幾名人質」,而其也釋放兩名車行女員工。

▲▼桃園持槍挾持案,人質全員獲釋,警方維安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桃園持槍挾持案警方出動大批維安特勤人員在場戒備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就在兩名女員工被釋放後,林姓歹徒又吵著要找媽媽,而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兩名歹徒甚至還因為擔心警方火力強大,自己會被「射死」,要求警方提供「防彈衣」,媽寶行徑也讓在場員警既驚訝又傻眼,但還是配合要求將兩人的母親和妻子、女友都帶到現場展開溫情攻勢,歹徒在脅持案發生3小時後分兩批再度釋放1名和3名車行男女員工。

警方談判專家透過親人向歹徒喊話,強調他們只有持械開槍,並未傷到警員或人質、如果願意釋放所有人質、棄械投降可以換取法官體諒減刑,而林姓主嫌也在家人勸說下當晚10點多同意釋放最後一批3名人質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「血鷹幫」超囂張!脫衣陪酒被查獲 大哥叫小弟「打斷警手」

血鷹幫槍手「女友被睡」...14天內摩鐵、車行開槍!「黑人家族」解危

獨/瞎!槍手要求11件帽T供變裝逃逸 警怒斥電影看太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