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莊雙屍案「1人半握拳死去」 高大成:絕對有服用毒藥物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莊摩鐵5日發生雙屍命案,警方在事發房間內發現「橘色粉末」,經過初步化驗,發現並非K他命、安非他命,不排除可能是咖啡包類型的混合類藥物;此外,其中1名死者生前發生嘔吐的情況,且手部呈現「半握拳」狀態,可能有中樞神經受損的情況。法醫高大成指出,2人一定是服用了毒品或藥物,才導致雙亡。

警方表示,經過初步篩檢,發現該粉末並無毒品反應,但也可能是新興毒品中摻雜太多藥物,要等詳細送驗後才能確定粉末成分。

由於其中1人死前出現嘔吐的情況,且呈現「半握拳」死狀,可能有中樞神經受損的情況。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高大成說明,2人一起生病、死亡的情況不可能發生,一定是用了「毒、藥物」造成的,「看有沒有抽筋的現象嘛!應該是中樞神經的毒藥物。」

目前檢警證實,現場有採集到可疑粉末,預計下周解剖遺體,以釐清死因。

據報導,死者的男性友人指出,巫姓死者是個「非常非常疼女友的男人」,做任何決定前都會考慮到女友,且很多事情都會想到「彼此」,或是可能發生爭執、吵架的問題。

▲摩鐵雙屍的男死者女友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▼男死者的女友心碎道別,「我的未婚夫,我永遠愛你…。」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摩鐵雙屍的男死者女友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摩鐵雙屍的男死者女友。(圖/翻攝自IG)

命案發生後,警方調查發現,男性死者另有女友,且還是粉絲量達20萬的彩妝網紅。死者女友得知消息後,在IG悲痛發文,「如果你能醒來,我可以什麼都不要,拜託菩薩讓我犧牲些什麼,交換你的生命.... 為什麼你還是離開我了......」。

目前最主要有兩大疑點。第一點為,若是吸食毒品發生意外,兩個人在短短不到4小時內相繼死亡的案例相當少見;第二點為,若解讀為兩人相約服毒輕生,其親友皆表示未發現想自殺的徵兆,且兩人各有另一半,工作也穩定,似乎沒有輕生動機,但這些疑點都還有待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