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川普的面!93歲退休老兵撩第一夫人:我年輕20歲就輪不到你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與梅蘭妮亞出席諾曼第登陸75周年紀念。(圖/路透)

▲川普與梅蘭妮亞出席諾曼第登陸75周年紀念。(圖/路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至英國進行國是訪問的第三天,恰好適逢二戰「諾曼地登陸」(D-day)75周年。川普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一同出席國家紀念儀式時,一名93歲的退伍老兵對著川普說,「如果我年輕20歲的話,可能也許就是我取她了!」聽完席話後,川普仍非常大方地用力握著老兵的手說,「你絕對可以。」

93歲的二戰退休老兵卡斯柏特(Thomas Cuthbert)因「諾曼地登陸」行動在2017年獲頒法國榮譽軍團勳章(Légion d'honneur),他在這次的75周年紀念活動上,有機會和川普說上話。川普先是握著卡斯柏特的手說,「真的非常榮幸能夠見到您,很感謝您的付出。」接著卡斯柏特看了看一旁的梅蘭妮亞,並與她握完手後,便對川普說,「她真的很棒,如果我年輕20歲的話,她就不會嫁給你了。」

這番話引來川普大笑,並再次用力地握著卡斯柏特的手說,「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。」卡斯柏特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川普比他想得還要友善,對他的印象非常好,「他跟電視上的形象完全不同,他就像是個小男孩一樣,他的妻子也非常和藹可親。」

出席這場紀念儀式的還有女王伊莉莎白二世、英國首相梅伊、加拿大總理杜魯道、法國總統馬克宏、德國總理梅克爾等人,並發表了16國0共同聯合宣言,提到大家皆有責任不該再讓戰爭重演,「過去75年,我們勇敢站出來維護歐洲和全球和平、民主、包容,往後的日子我們將繼續團結合作,在自由遇到威脅時相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