彈劾川普調查!民主黨內部支持度竟不足 裴洛西努力滅火

▲▼美國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納德勒(Jerrold Nadler)。(圖/路透)

▲納德勒。(圖/路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民主黨籍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納德勒(Jerrold Nadler)5日表示,他暫時排除了要對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展開彈劾調查,不過會盡快採取法律行動,以便獲取有關俄羅斯2016年干預美國總統選舉的完整報告。他說明,在彈劾川普方面,目前還沒有得到民主黨人足夠的支持。

《路透社》報導,自4月以來,民主黨與其他團體就不斷要求彈劾川普。納德勒則告訴記者,他最終可能會對川普進行正式的彈劾調查,但現階段必須暫時排除這個做法,他會努力獲取特別檢察官穆勒(Robert Mueller)的完整報告;他事後接受CNN訪問並回答,目前眾院民主黨議員並沒有很支持彈劾案。

民主黨籍眾議院議長裴洛西(Nancy Pelosi)試圖降低外界對於彈劾案的熱度。針對彈劾問題,她指出民調顯示出選民產生嚴重的分歧,若是民主黨貿然行動,可能得承擔非常大的政治責任。

裴洛西5日在一場記者會被問及彈劾調查的進度時,她表示,「我沒有感覺到任何壓力。」她說明,毫無疑問,民主黨確切知道走在什麼樣的道路上,也清楚該採取哪些措施,雖然這可能得花費更多時間,她也尊重其他人顯露出的不耐煩。

►►穆勒辭特別檢察官 留「無限伏筆」讓川普被公審:沒說他無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